乐土栖泽

这里乐泽,一个破码字的儿童画画手。混老国动的怀旧家伙,很多杂坑,可以加Q详细了解,一起扩列玩耍啊!☞1253373019

1.乐土栖泽

2.凯all凯吧?(其实我也想多写其他cp)

3.短篇(段子喜欢自己跟别人讲,长篇我都是脑内完结的ni)

4.来源于灵光一现。有时候脑子里会突然闪出令人心动(bushi)的词或句,我就会为了用上那一个词(话)写出一篇文(超随性)

5.看情况,灵感手感文笔都在的时候一个小时能肝出两三篇

6.我…一般不听BGM码字,有也是随机播放orz一定要说的话最近在听大可的《旅行日记》

7.上课的时候灵光一现会在本子上手写草稿(一般都是惨不忍睹只有我能看懂的东西)在家或者外边的时候习惯直接点开便签码字(因为方便)

8.边写边查(其实一般不查)

9.肯定不喜欢拖稿嘛!写的出来的话才不会拖稿嘞,都是情况所迫,嗯。催稿啊,催稿我就加油憋字嘛(其实我还是挺被动的)

10.那就不写啊[认真脸]反正我又不是什么专业写手,又没人给我钱让我写稿子。我写东西主要是为了自己爽啊,当然怎么爽怎么来啊。更何况勉强自己赶出来的东西会超级糟糕的,那不如调整好再写,对吧?

11.虽然我觉得没什么支持我的人(嘀嘀咕咕)但是还是谢谢各位!我会努力变得更好!多练文笔,写出更好的作品的!

评论

热度(4)